-无用良品-

我会删除我不喜欢的回复,会拉黑我不喜欢的人。这儿就是发我所看、所想、所思,不管合不合你认为的真理、客观,你的全知全能。

史航:

人应该去争取任性的权利,但是人不要忘了,先让自己有“领情”的本领。

“领情”不是个态度,是个本领。

你这个人粗心、愚钝、不懂事,你就没本事“领情”。

就像打包还要打包盒,你要没有一个容器,你容纳不了人世间对你的善意和深情。

你不能“领情”,你就是“禽兽”,是个非人的东西。你的任性也就是禽兽的任性。我养猫养狗,它们当然随地大小便,我不会生气,你要是做人做的就跟随地大小便一样,那是因为你把自己等同于“禽兽”,不想领情。


我跟任何人打交道的时候,我觉得我都能找到需要人家或者被人家需要的地方,很多场合,大家给你三分面子,你拿一分表示领情,另外两分面子还给人家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