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无用良品-

我会删除我不喜欢的回复,会拉黑我不喜欢的人。这儿就是发我所看、所想、所思,不管合不合你认为的真理、客观,你的全知全能。

电视上又播西游记,正好看到哪吒奉玉帝之命去捉拿孙猴儿。

想起哪吒原来和孙悟空一样天不怕地不怕,割肉还母剔骨还父,后来和李天王一起上天做了神仙,听命于玉帝。

孙悟空后来也被紧箍咒约束,走完西天取经路,做了神仙,听命于佛祖。

孙猴子原来是说过“皇帝轮流做,明天到我家”,要做齐天大圣。最后被驯服了。

还有,贾宝玉忽然不痴了;宋江忽然想明白了……所有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里的另类,最后都诏安了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