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无用良品-

我会删除我不喜欢的回复,会拉黑我不喜欢的人。这儿就是发我所看、所想、所思,不管合不合你认为的真理、客观,你的全知全能。

by weibo

中午请老舅吃肥牛,跟老舅又干了一仗。老舅说你们研究历史的都是瞎扯,历史没有真相。你总说是北朝鲜先打的南朝鲜,你看着了?你参加了?我说老舅,这些都有各种档案资料在啊!打个比方,今天中午咱们吃的什么,过一个月你可能记不住了,再聊起来,明明是肥牛,你非说吃的是卤煮。可如果菜单留下了,小票留下了,这个事儿就能说清楚啊,怎么叫历史没有真相呢?研究历史的根据的就是这些留下来的东西。老舅怒道,果然知识越多越反动!


接:干不过老舅的原因是他其实只记得40岁以前接收到的信息。上次吃羊蝎子,我特意给他带了几本朝鲜战争资料,一封电报一封电报地讲,终于讲的他沉默了,默默喝酒。这才过去半年,上次讲的全忘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