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无用良品-

我会删除我不喜欢的回复,会拉黑我不喜欢的人。这儿就是发我所看、所想、所思,不管合不合你认为的真理、客观,你的全知全能。

白石一文 《我心中尚未崩坏的部分》

我每天怀着如果没有出生在这个世界上该有多好的想法活着,继续朝着崩坏和不崩坏的路上走下去。 

——

欲望啊,不论何时都是外来的,并非人听任欲望而行动,而是欲望选择了人。人们只是乘客而已。不论是恐怖、屈辱或欲望,都像是停在眼前的云霄飞车一般,它们是我们的主人,我们连司机都不是,它们载着我们,操纵着我们,除此之外,别无其他。

——

要怎么思考,怎么生活,随个人高兴,反正人生在世就是无法事事如意,不如意的时候就只能死心。

——

人的幸福之道在于应比喜爱自己更加喜爱他人。 不过他们还提到更为深奥的事情。 比喜爱自己更加喜爱他人的时候,绝对不能像爱恋异性那般。 男人不应该把女人当作女人来爱,女人也不应该把男人当作男人来爱,而是像喜爱自己那样去爱人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