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无用良品-

我会删除我不喜欢的回复,会拉黑我不喜欢的人。这儿就是发我所看、所想、所思,不管合不合你认为的真理、客观,你的全知全能。

无意中看到一个写网文的大姐,她说为什么虐文多,那种很甜的日常文最难写,因为绝大多数女作者没有幸福情感生活的体验,并且缺乏对这种幸福的想象。这是我很佩服韩剧女编剧的一点,我不相信这些大妈们都有特别甜蜜浪漫的情感生活,她们只是拥有特别充沛,真挚,深刻的,对未曾有过也许永远都不会有的,情感的渴望与想象。还有对男性的完美想象,克制,深情,宽厚,可以说赋予了人类最高贵的品质。我们国内的情感剧,很多都非常乏味,平淡,骨子里的庸俗,对理想男性的想象也是非常苍白的。来,可着劲儿造,你梦就梦一个大的——最后也就是个这。

by wb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