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无用良品-

我会删除我不喜欢的回复,会拉黑我不喜欢的人。这儿就是发我所看、所想、所思,不管合不合你认为的真理、客观,你的全知全能。

《圆桌派新春派》陈晓卿:

我印象最深的是2009年的春节,我在平武县的南坝,全部都是地震棚,连腊肉都是从废墟里边抻出来的,你想象不到大家怎么过年的。后来发现菜一点都没少,特别多,特别丰盛。一张大桌子,而且老人很高兴,平时都分家了,都各人在各家里过年,这次吃完饭也不走,都还住在这儿。我们拍的差不多了,到了晚上子夜时分了,给我们在旁边弄了个小桌,我们四五个人就在那小桌上,也是新鲜做的饭,然后老人过来敬酒,说我理解的过年,不是吃东西,不是喝酒,就是数一数人头。尤其是经历了地震,我们家一个人都没有少,我们家有福,这个年过的好。真的听了就会特别感慨。

所谓团圆二字,团圆好多时候是陪伴。你在家里边有时候会觉得父母老在那儿唠叨,但是我能忍,没关系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